【图】微胖女生穿什么裙子合适呢 要做微胖界的女王

2016/4/17 11:11:20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说女人的衣橱里面总是少一件衣服,那么夏天的女人总是少一件裙子,尤其是微胖的女生、胖妹妹们,如何选购裙子成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夏天不穿裙子,那叫什么夏天啊

一般来讲,深色的衣服能使人看起来更瘦一些,浅色的衣服就让人看起来偏胖。所以,有的胖女孩为了掩饰自己的肥胖,总是套着比较厚重的深色衣装。其实,大可不必对白色、粉色、浅蓝、浅黄等颜色的衣服“爱而远之”。只要成功地运用颜色的搭配、设计的技巧,便能装扮出迷人的风采。 
(1)以暗色的直条纹套装展现优雅的品味 
细长的白条纹套装有修长感。裙子的皱褶可掩饰过粗的腰围,白色的衣领非常典雅,颇适合肥胖者在正式场合穿着。 
(2)暗色圆领的外套加非褶裙可添加优雅感 
圆领外套加非褶裙的装扮,可显示纤细的一面,白色衬衫是重点的点缀,给人清爽的印象,整体看起来也会不失优雅。 
(3)连衣裙、袜裤和饰品统一为黑色,表现外套的细致穿单件西装外套时,以黑色的连衣裙、袜裤、鞋子、手套、帽子、手袋作组合,并以金质项链来点缀,表现外套的细致,更使你在神秘之中显现出迷人的身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