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如何搭配鞋子才好看 解析时髦装扮让你秒变仙女

2017/7/27 12:07:15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网友都感受到了,近年来,阔腿裤非常的流行,大街上随处可见。但是裤子虽然好看,也得会搭配才行,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几款经典的阔腿裤与鞋子的搭配。

近年来阔腿裤异常的流行,相信不少网友都为了赶上这股潮流而入手了阔腿裤。确实,阔腿裤有着很多的好处,首先它对于一些腿型不怎么完美的女性来说,简直就是一大福音。而且阔腿裤显得干练劲儿十足,穿起来十分的潇洒。

但是很多网友盲目追风购入阔腿裤,却不知道怎样才能好好地搭配。其实阔腿裤搭配不同的鞋子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如果是学生妹儿,则小白鞋和松糕鞋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小白鞋对于阔腿裤是百搭的,完全不用担心会出错。

而松糕鞋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鞋子,不仅增高还不怎么累脚。但是松糕鞋搭配阔腿裤时,阔腿裤要选择比较有质感的,一些雪纺薄纱可能就不太适合。而夏天时很多网友喜欢穿平底凉鞋,平底凉鞋和阔腿裤搭配能够显得更加的清爽悠闲。

如果是都市职场女性的话,细高跟鞋搭配阔腿裤会让整个人的比例拉得非常的完美,同时充满女性的妩媚。当然用中高粗跟也是非常合适的,走起来也非常的有气场。当然阔腿裤的长度要恰当,到脚踝上面一点点就非常恰当了。

如果是天气凉快一点,用靴子搭配阔腿裤就非常的洋气了。当然则要求身高高挑一点,这样比较有气场。靴子要选择简单大方一点的,不要太累赘。希望我们网友都能够轻松驾驭阔腿裤,在炎热夏季拥有漂亮的着装,成为闪闪发亮的小仙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