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的裙子配什么鞋 寻找魅力好拍档

2017/12/8 7:3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服饰的搭配方面,可能我们并没有太多的专业经验,于是经验的缺乏势必会导致我们的日常穿搭存在不可避免的问题。那么,接下来就是要考虑什么鞋子可以搭配浅蓝色的裙子。

日常生活中,我们离不开传统的衣食住行,在这些基本的物质生活中,尤其以衣为重点,因为它直接反映了人们现阶段的生活水准与心情状态。因而我们需要培养自身的穿衣品味。那么,浅蓝色的裙子应当搭配何种款式的鞋子才好看呢?

首先,可以搭配上纯白色的细跟高跟鞋,这种款式的鞋子尤其适合穿着浅蓝色的A字短裙。如果可以的话,尽量使脚上穿的高跟鞋选择成绑带式的,这样既可以防止鞋子脱落,又可以平添一份高贵与典雅的气息,让整个人散发出别样的光彩。

还可以搭配上米黄色或者是银白色的鱼嘴鞋,当然,这样的鞋子搭配的裙子又会有出入。应当尽量选择下摆褶皱多一点,有明显束腰带外露的浅蓝色长裙。因为这样的装扮,可以给人们一种身高上的优势感,并且会让身材更显匀称。

当然,还可以配上黄色或是浅绿色的公主鞋,然后再搭配上浅蓝色的长裙。还可以穿一双肉色的丝袜,这样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活力四射又不失性感魅力。这种形式的搭配风格其实是为了突出一个典雅高贵,就像舞会的公主一般备受关注。

还可以搭配上美美的蝴蝶粗跟鞋,当然,白色的鞋子要求腿部线条一定是优美的,细直的,腿部肌肤是白皙透亮的。因为白色会反面映衬出肌肤的底色,如果肌肤底色较差,就会给人一种强烈的色差。如果腿部与鞋子可以巧妙融合,便会是视觉上的盛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