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长裙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这样穿立马吸睛

2018/3/1 14:45: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初春季节穿什么裙子更好看!当然要数a字长裙了。它比短裙多了一份温暖,同时也比厚重的长裤多了一丝妩媚和性感。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好看的长裙和外套。

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冬季,长裙和外套又开始流行起来了。在初春时节,穿上了长裙在显瘦的同时又能够充分的展现出女性的魅力。另外厚度合适的外套,既能保证足够的温暖,也能够让你轻松引领时尚潮流。

而且长裙和外套的搭配也是很多文艺少女们在乍暖还寒时候的标配。

1、驼色外套配长裙。

这一款驼色的加厚长外套,无论从版型还是颜色上看,都是高端的品质。另外衣服是用厚实的毛呢重工打造而成的,所以看起来十分的有版型,而且还有双层复合的保暖效果。另外这款衣服的形状也是经典的长外套版型,所以看起来线条十分的流畅。

推荐搭配的这一款玫瑰印花百褶长裙是复古风服装的经典花型和款式。舒适贴身的面料没有了冬季服装的厚重感,反而多了一丝迎接炎热夏季的感觉。整条裙子是高腰的设计,而且a字版型的裙子又是百搭的利器。

2、豆绿外套配长裙。

推荐的这一款自带文艺感的清新豆绿色长外套,是很多文艺青年喜爱的款式。领子是西装翻领的设计,十分的修饰脸型。袖口还带有白色的皮质装饰,看起来十分的精致优雅。

下面这一款格纹高腰长裙一直是不可错过的经典时尚单品。中长的a字版型再加上流畅简洁的线条,使得这一条长裙能够很好的遮盖身材中的不足。裙子的设计也有一些小心机,在下摆处做了开叉能够隐隐的露出小腿,这样也避免了长裙过于闷热。高腰的设计凸显出了纤细的腰线,同时也能够显得腿更加修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