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穿什么裤子好看男 这几种助你拯救腿部缺陷

2018/3/1 20:17:12 作者:YUl-li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如今一直有个烦人的问题,那就是腿粗,这对于很多少男少女来说可是一个硬伤啊,俗话说,一胖遮百美,有一双萝卜腿,愁坏了多少人的心,那男生们该如何选择裤子呢?

一、西装裤

很多人喜欢西装的原因,便是因为它让人看起来很深沉稳重,气质好的男生,通过西装的衬托,更能让人眼前一亮。所以如果腿粗的男生选择了穿西装的话,大家关注的地方肯定是被其帅气的气场给吸引住了,而不会再继续注意到他的小粗腿。腿粗的伤痛,不知不觉中被西装革履的他掩盖了起来,想必这也是一些人选择西装的原因。

二、运动服

宽松的运动服不仅能掩盖住腿粗的阴影,还能让腿不会因为腿粗而被束缚住,最重要的一点是,穿着运动服,能更加激发我们下定决心好好运动的坚定信念,有助于我们在未来的某一天,能不通过着装来掩盖住腿粗的阴影,练就一双没有肥肉的,充满骨感的理想小腿。所以从根本上来解决腿粗的问题,其实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三、喇叭裤

一条喇叭裤也是当下很多人的选择,不仅因为其穿着舒服,还因为他有点嘻哈的风格,更是收到了年轻人的追捧。

粗粗的腿在宽松的裤子里甚至还有很大的活动空间,在夏天的时候不仅不会因为流汗而感到难受,还能更加通风透气,达到散热的效果,也可以遮住恼人的小粗腿,可谓是一句两三得。所以拥有萝卜腿并不可怕,只要有了打扮的技巧,还有一颗减肥锻炼的决心,并且坚持到底,永不言弃那么我们肯定也会拥有一双迷人的瘦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