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实用的双肩包,一秒治好你的高低肩!

2018/3/6 22:33:56 作者:13631272…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的高低肩就是因为长期背单肩包导致的,高低肩很影响体态的,不如选个美美的双肩包来治好你的高低肩吧!

挎包很好看,但是如果经常在包包里面装很多东西的话,背久了很容易得肩颈部和高低肩。高低肩特别影响形体的美感。

所以如果有高低肩和颈椎病的女生,不妨考虑一下双肩包。解放双手,而且还耐用。

1.jpg

大家印象中都觉得双肩包不好看,但是双肩包不是不好看,而且你没有找到好看的双肩包。上图中的豹纹双肩包,小巧玲珑的包身,个性又与众不同。

这一款是一个土耳其手工匠的品牌,独特质感的鹿皮加上特别设计的五角型包身,满满的文艺范。

4.jpg

香奈儿的经典款,水桶包的双肩包款式,很多女明星的最爱。

5.jpg

大容量的双肩包,出去旅游特别适合,可以装很多用品。拍照也很上镜呢。

6.jpg

挂上一个毛茸茸的挂饰,立刻可爱范。

7.jpg

方形的双肩包是最常见的款式,很适合学生。

8.jpg

帆布材质的双肩包,比皮质的实用多了,喜欢运动休闲范的女生可以考虑。

9.jpg

双肩包也可以很有风格,各种特色的图标和文字,彰显你的个性。

10.jpg

闪钻点缀整个背包,粉粉的充满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