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乐福鞋搭配推荐 你的穿法够时髦吗

2018/3/12 9:5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是很多是时尚达人都回去选择的一双鞋子,不仅时尚感爆棚而且它还非常的百搭,所以它这么受欢迎不是没有原因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乐福鞋应该怎么去搭配。

就像上面说到的,乐福鞋是非常百搭的一双单鞋,所以它不管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有不错的效果,小仙女们在选择的时候也可以多试试,看看自己适合哪种风格,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具体的搭配。

第一,搭配裙装。

春夏季节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穿裙子,小仙女们当然要穿上美美的裙子才能出街啊。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白色的修身款T恤搭配浅蓝色长款半身裙和白色的乐福鞋,这身衣服的颜色搭配真的是让人看着很舒服,感觉整个人都变的清爽了起来。

图二中的女生则是用黑色的乐福鞋搭配了米白色的衬衫裙,这样的搭配就很适合上班族,既正式又好看。

第二,搭配裤装。

乐福鞋和裤装的搭配就更多了,比如图一中的搭配,也是很适合上班族女性的搭配,灰色的西装,内搭白色T恤,下半身黑色长裤加黑色乐福鞋,很干练的一套搭配。图二中的搭配很减龄,黑色的针织衫搭配蓝色背带裤和黑色乐福鞋,整个人看起来小了好几岁,很适合逛街或者去郊游,好看又舒服的搭配。

接下来还是两款乐福鞋和裤装的搭配,图一是藏青色的长风衣内搭白色衬衫,下半身流苏款牛仔裤搭配乐福鞋,流苏和乐福鞋的搭配效果很棒。图二中是一身适合冬季的搭配,灰蓝色的毛衣搭配军绿色大衣,下半身黑色长裤搭配乐福鞋,袜子很巧妙的选择了和毛衣相同的颜色,也算是一个小亮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