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多久洗一次 根据自己情况进行选择

2018/3/12 12:0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是时尚和休闲的代言人,但是很多人对于牛仔裤要不要清洗产生了巨大的分歧。那么牛仔裤的清洗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仔细的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rik

牛仔裤并不是清洗越多越好,甚至可以“一辈子”都不洗。这样的观点来自于一些牛仔裤爱好者,她们认为牛仔裤只要一遇到水就会出现变形和掉色,严重的会导致磨损。但是还有一些人认为不洗牛仔裤太恶心了,一定要经常清洗。

一、厂家推荐

一般来说,牛仔裤确实不需要清洗的过于频繁,三个月洗一次就可以了。因为牛仔材质比较特殊,就算吸收了汗味,只要你放在风中吹一会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不小心弄到了脏东西,及时清洗还是很必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二、质量

其实牛仔裤清洗多少次这样的话题没有争论的含义,因为越贵的牛仔裤能够坚持的时间越长,它们从材料到款式都比较考究,就算三个月不洗也不会让人觉得很脏或者变形。但是一些便宜的牛仔裤就不同,穿一个星期不洗就会严重变形。

来源:站酷作者:popovartem.com

三、变形问题

如果你很害怕牛仔裤出现变形的情况,那么就需要你自己手洗或者送去干洗店清洗。这两种办法都能减少牛仔裤变形的情况,也能保证衣服的洁净。所以大家不用一直争论牛仔裤清洗问题,想要解决的办法还是很多的。

四、清洗问题

有一个比较折中的办法,既能够延长牛仔裤的寿命,也能够让它不变形。买回来的牛仔裤应该先用盐水浸泡,然后干了之后至少穿10天,再进行清洗。这样能够保证裤子贴合腿型,这些都是网友总结出来的经验,大家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