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搭配渔网袜图片 教你如何定义时尚

2018/3/13 9:33: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紧跟时尚步伐的女生都知道如今的流行元素,那就是渔网袜。同时,渔网袜与破洞牛仔裤的搭配也成为了许多女生的出门装束。渔网袜如何与破洞牛仔裤搭配呢?一起来看看。

一、个性风格

不同款式的渔网袜搭配不同的破洞牛仔裤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想必对于爱美女性来说,这点算是常识吧!上图左边这款黑色破洞牛仔裤本可以对女生的腿型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要是再搭配一款细网渔网袜就更加时髦帅气了。而右边这款带有刺绣花朵图案的蓝色破洞牛仔裤就更加偏个性清新风格了,搭配一款中格渔网袜会更加洋气。

二、性感风

很多女性都不会拒绝一些可以增添女人味气息的穿搭。比如上图这两款破洞牛仔裤与渔网袜的搭配:其中左边这款是蓝色紧身破洞牛仔裤与渔网袜进行了很好的配合,膝盖处的破洞设计正好将渔网袜露出来,显得性感而时髦。右边这款破洞牛仔裤的破洞设计比较夸张,所以搭配大格子的渔网袜会更加和谐一点,整体造型也不会过于突兀。

三、嘻哈风

近来,嘻哈风格成为了许多潮流女性的热爱。而破洞牛仔裤与渔网袜的搭配也可以满足你对于嘻哈风格的追求,可以参考上图左边这款大腿处有破洞设计的破洞牛仔裤与渔网袜的搭配,整体造型呈现出一种帅气与炫酷的感觉。

四、欧美范

如果你对于上面介绍的几种渔网袜与破洞牛仔裤的搭配风格都不太满意的话,那么就可以再看看下面将要介绍的这种搭配风格了。条纹式破洞牛仔裤与渔网袜进行了很好的配合,展现出一种十分受年轻人追捧的欧美范。希望大家会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