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搭配什么鞋子  几个分析教你做个魅力女性

2018/3/13 17: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对于女性来说,A字裙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单品。不过问题来了,a字裙搭配什么鞋子好呢?对于这点,不同人或许有不同的说法。因此,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搭配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随着近期的天气越来越升温了,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早已按捺不住想要穿a字裙的心情,已经准备好要大秀一场。不过,说起a字裙,很多女生在搭配鞋子上面却不知要从何搭起好。是要穿布鞋呢,还是要穿凉鞋好呢?这似乎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对于这个现象,为了给各位美眉们排忧解难,下面给大家介绍了几个搭配方法,教你演绎不同的风格。

来源:站酷

1、皮质a字裙+白色布鞋

或许在很多人的概念里面,A字裙一直都是充满烂漫又甜美的款式,可以说它一直是与青春色彩沾边的经典款。但想说的是,其实A字裙也可以穿出帅气又有型的气质出来的。如上述的搭配法。皮质的A字裙与蕾丝系的上衣相结合,给人以扑面而来的摩登感,但脚掌搭配的白色布鞋却给这个造型增添了几分清新感,令人无法忽视。

2、牛仔A字裙+平底鞋

如果你的穿衣风格是走甜美范的,那么左边这款搭配是值得你尝试一下。简约的牛仔裙子,搭配轻巧又舒适的平底鞋。而上半身则需来一件基础的打底裤即可。无论是出门逛街,还是约会,它都可以帮你打造出到甜美的文艺范。

3、印花A字裙+高跟鞋

对于身材好的姑娘们,自然是需要修身的A字裙来衬托了出你姣好的身材了。特别是长款系的裙子,只需一件就可以解决你出门之前的搭配烦恼了。当然了,如果你是想要走成熟路线的,那么一双性感的高跟鞋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