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上衣搭配什么裤子 多种穿搭方式你知道吗

2018/3/13 16:4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已经明显的感受到了,气温上升的趋势,那么你可以换下厚实的外套或者是大衣穿上轻薄的衣服了。飘逸的雪纺衫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款衣服,搭配什么裤子你知道吗?

1、气温高的天气大家都喜欢穿雪纺衫

一旦温度上升的时候,大家都喜欢选择材质比较轻盈的,穿在自己身上比较清爽舒适的衣服。那么哪些衣服大家会经常入手呢?到了春夏季节,雪纺面料的上衣会受到众多人的欢迎。有了合适的衣服还需要一款裤子和它配在一起才好看,具体选择什么样的你知道吗?

2、配上黑色的雪纺裤子

选择同种材质的裤子和上衣搭配在一起总是不会出错的,不管你是什么颜色的上衣,都可以选择和黑色雪纺裤子配在一起,一身都是轻盈的装扮,显得整个人非常的仙气。

3、白色的修身裤子

假如你觉得想要穿的更加清爽一点,可以选择浅颜色的裤子,比如说白色,同样这种颜色的裤子也是好搭配衣服的,搭配深颜色的或者是浅颜色的都是没有问题的。

4、这样穿很韩系

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穿的更加简洁大方干净一点,那么选浅颜色的铅笔牛仔裤子一定是没有问题的,简单清爽的搭配方式会让人觉得你整个人都非常的利落干净,并且这款裤子相信大家的衣柜里面都是有的,基本不用担心搭配方式。

5、配上什么鞋子好

想要穿的比较职业一点的女生可以选择高跟鞋或者是单皮鞋穿,如果想要穿的休闲一点,则可以选择透气性比较好的帆布鞋或者是脚感比较舒适的运动鞋,当然配上短靴穿也是非常的潮流和时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