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搭配什么鞋子 依据季节选择很重要

2018/2/10 12:0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款式的裙子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的,同时大家也非常的热衷于这款裙子,不管是大腿粗还是腿部比较好看的女生都是可以轻松的驾驭的住,需要根据不同的季节选择相应的鞋子。

1、A字裙任何季节穿都可以的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热衷于购买A字版型的裙子穿着呢,甚至有些女生基本上一年中四个季节都会穿着它,因为这款款式的设计可以解决很多人大腿粗的烦恼,将大家的身材缺点可以遮住,同时它和其他单品也非常的好搭配,你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的单品进行搭配。那么鞋子应该怎么选择呢?大家可以根据季节来选择。

2、冬季配上长筒靴

冬天当然应该要穿着靴子,特别是高筒靴子应该是冬天的时尚利器。不管是什么衣服或者是裤子和它配在一起时尚指数都会上升很多。选择一条A字裙配上它,上衣可搭配气场强大的风衣或者是大衣,会让你立马变为时髦达人。

3、夏天当然是穿凉鞋才凉快

夏天的时候穿着A字版型的裙子更加的飘逸清爽,炎热的天气当然是要穿的更加清爽一些,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凉鞋。高跟的款式和平底的款式都是可以的,具体依据自己的喜好。

4、春秋的时候你可以穿着休闲的运动鞋

气温宜人的春天和秋天应该要穿着什么鞋子合适呢?其实这个季节可以选择的余地很多,并且搭配的方式也有很多,高跟鞋、平底鞋、休闲鞋子都是可以的。如果你喜欢脚感的舒适度比较高的鞋子,穿在自己的脚上舒适度很高,那么你可以选择运动风格的鞋子,选择白色的非常好搭配,不管是什么颜色的裙子都可以和它配在一起。

5、选择裙子的长度也有讲究

大家在挑选裙子的长度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身高去选择,高挑的女生可以大胆的尝试长款的,但是娇小的女生选择短款的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