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平底女靴如何保养 直接水洗是大忌

2018/3/16 15:59: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靴是用软皮做的长筒皮鞋。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骨以上,是用皮革做的靴子。而这种靴子一般分为有后跟和无跟两种,你知道无跟的皮靴应该如何进行保养吗?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鞋是一种无论如何都不能缺少的东西,而女式的鞋有很多种款式,有的是露脚趾的,有的是运动型的,还有的是能包住腿部的,而且它们的材质也是多种多样的,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皮质的。在这种材质的鞋子之中,靴子又算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它不仅能够起到很明显的保暖作用,而且能让人显得更加的优雅。

但是,这种靴子却很不容易进行保养,一不小心就会受到损坏,那么有哪些方法是比较好用的呢?

1、不要轻易进行清洗

有很多鞋并不是穿坏的,而是洗坏的,尤其是对于皮质的鞋来说,每清洗一次就会让它的使用时间缩短一点。所以朋友们一定不要经常清洗它,如果靴子上面沾到了很多脏东西,那么用毛巾或者其他比较软的布来擦一擦就可以了。

2、擦好之后记得涂鞋油

在擦干净以后,不可以直接就穿它,而是要在上面涂薄薄的一层鞋油,这样靴子就不会轻易被磨坏,而且在涂了之后,还能让它更加的光亮。

3、不穿的时候要直立着包好

如果朋友们暂时不想要穿它了,那么就要重新擦拭之后再涂一点鞋油,然后用一块软一点的布或者纸将它包起来,而且一定不能折叠它,要让它保持着直立的状态,不然就会留下折痕,而且这种痕迹也很难去的掉。

上面说的这三种办法都是比较实用的,很适合在家里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