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大码平底鱼嘴鞋 选择符合你风格的一款

2018/3/16 11:3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的鞋柜里或许都有一款个性而又充满时尚感的平底鱼嘴鞋吧!它别样的款式与个性的风格引领着不一样的时尚。快来了解下新款大码平底鱼嘴鞋的特点与风格!

一、简约气质款

说到大码平底鱼嘴鞋,或许大部分女生都会想到的便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风格简约,款式也比较普遍常见的鱼嘴鞋吧!的确,上图这两款大码平底鱼嘴鞋虽然在款式设计上不占优势,但是它们简单的造型所呈现出来的简约自然的气质却是很多鞋子都无法相比的。左边这款白色皮面鱼嘴鞋就更加仙气一点,右边镂空鱼嘴鞋会更加百搭。

二、凉鞋款式

在炎热的夏季,大家都会想到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凉鞋来穿,可以满足女生追求清凉与美丽的双重要求。而大码平底鱼嘴鞋也是很值得选择的一种凉鞋,上图左边这款杏色与卡其色相拼接的鱼嘴鞋款式则更加新颖个性,穿搭起来既显气质又显品位。右边这款水蓝色的鱼嘴鞋凉鞋就相对更加在颜色上占优势一点,看起来会更加清爽。

三、甜美可爱风格

大码平底鱼嘴鞋也可以为你增添几分甜美可爱的气质。比如上图所示的这款乳白色鱼嘴鞋,其上带有精致的蝴蝶结作为装饰,为整款鞋子增添了几分甜美可爱感,并且这种低调的颜色也比较洋气。符合那些文艺小女生的审美。

四、潮款

对于一些风格偏时尚潮流一点的女生来说,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黑色网纱大码平底鱼嘴鞋会更加适合。这款鱼嘴鞋带有高帮的设计,所以穿搭起来会更加酷炫,不管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赶快来选择心仪的一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