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中长大衣双面绒搭配  4款大衣瞬间搭配出摩登优雅感

2016/1/7 17:15:43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期小编带来的2015新款修身毛呢大衣,想要穿出高街潮lOOK,那你一定不可错过这几款!气温骤降的深秋季节,不少MM穿起来外套来御寒,而其中毛呢大衣了.

这期小编带来的2015新款修身毛呢大衣,想要穿出高街潮lOOK,那你一定不可错过这几款!气温骤降的深秋季节,不少MM穿起来外套来御寒,而其中毛呢大衣最受欢迎了!
这期服饰小编带来的2015新款修身毛呢大衣,想要穿出高街潮lOOK,那你一定不可错过这几款!
气温骤降的深秋季节,不少MM穿起来外套来御寒,而其中毛呢大衣最受欢迎了!一款修身时尚的毛呢大衣,让你穿出高街潮LOOK,范儿十足!
1、韩版毛呢大衣
2015修身款韩版毛呢大衣,流行气质翻领剪裁,很好的修饰脸型,简约大气的版型,穿着帅气高街范十足。

2、复古毛呢大衣

复古纯色中长款毛呢大衣,率性简约的立领设计,垂直充满品质感的单排扣,具有柔和的舒适质感面料凸显优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