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金石手链的功效介绍    让你越戴越好的饰品

2015/9/22 17:30:07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青金石手链的功效:生理上功效与作用:当使用眼睛过度时,可以利用青金石来舒缓眼压,消除疲劳。闭眼平躺,将青金石平放在眼球上,配合缓和细长的深呼吸,观想蓝靛色的。

手链是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

青金石(英文:Lapis lazuli,来源于拉丁语),在中国古代称为璆琳、金精、瑾瑜、青黛等。佛教称为吠努离或璧琉璃,是古代东西方文化交流的见证之一,资料显示,青金石是通过“丝绸之路”从阿富汗传入中国[1]  。其通常为集合体产出,呈致密块状、粒状结构。颜色为深蓝色、紫蓝色、天蓝色、绿蓝色等。青金石在选择上以色泽均匀无裂纹,质地细腻无金星为佳,无白洒金次之,洒金指金星均匀分布如果黄铁矿含量较低,在表面不出现金星也不影响质量。但是如果金星色泽发黑、发暗,或者方解石含量过多在表面形成大面积的白斑,则价值大大降低。

青金石通常有两种含义。

首先,是指碱性铝硅酸盐矿物。化学式(Na,Ca)7~8(Al,Si)12(O,S)24[SO4,Cl2(OH)2]。其中钠经常部分为钾所置换,硫部分为硫酸根、氯和硒替代。由于对矿物青金石研究目前尚未透彻,所以对其化学式有其他一些不同的写法,例如:(NaCa)8(AlSi04)6(SO4,cl,S)2,此时矿物为等轴晶系,折射率N=1.50,暗蓝、蓝紫、天蓝、浅蓝或绿蓝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