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编织毛线背心 几个小技巧快速让你学会织毛衣

2016/1/7 19:18:38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式毛线背心款式流行于秋冬季节,各种款式也使它成为了女孩和中老年妇女们所喜欢的品,同时现在也很流行女式毛线背心编织,自己动手可以编织一件毛衣背心送给自己的母亲。

女式毛线背心款式流行于秋冬季节,各种款式也使它成为了女孩和中老年妇女们所喜欢的单品,同时现在也很流行女式毛线背心编织,自己动手可以编织一件毛衣背心送给自己的母亲或者是家人朋友,女士背心编织并不会很困难,只要认真学习很快就可以完成。 

女式毛线背心款式还是挺多的,比如毛线小马夹、长款镂空背心、花边塑身长背心、蓝色复古马甲、花样背心连衣裙、淑女小背心、钩针长款小背心、雏菊花样小背心、贝壳花样小背心等等。这么多的女式毛线背心编织起来可就大工程了,关键是要掌握基本的女士背心编织方法,剩下的这些样式的编织就会更容易入手了。 

女式毛线背心款式也不一定都是冷天气的专属单品,在春夏季也有镂空的女式毛线背心编织,充满青春风情,最适合的对象自然是花季少女。 华丽的女式毛线背心款式,配上钉满珠片的设计和薄纱、蕾丝的点缀,烘托出完全的女性韵味。上班时外穿一件朴素的西装外套或针织外套,下班后出席晚宴或酒会只需换一条有华丽气氛的裙子就可以应对了。 

女式毛线背心编织上的设计也有与众不同的感觉,加上卡其色或金属色为主,搭配平时在街头小店淘来的金属饰品,打扮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你。 

淑女型的女式毛线背心款式具有良好的剪裁、精致的工艺,它是可以被大大方方地穿到办公室里的。

如何DIY最简单的儿童毛线背心编织方法图解
宝宝背心编织选择6号棒针,细毛线两卷并在一起织
以我家宝宝的年龄为例,需7卷毛线。后幅起针62针(即31双)
宝宝背心编织起好后先织底部,两针平针一针上针排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