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搭配冬天怎么穿 这样穿搭很减龄

2018/3/17 10:3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很可爱的裤子类型,不仅小孩子们穿上去可爱,连成年人穿上也是很减龄的,当然这样的裤子在冬天穿会有些冷,但是这不代表冬天不可以穿你们知道吗?

冬天不管穿怎样的裤子都是会觉得有些冷的,但是这并不代表小仙女们便放弃了自己那颗爱美的心情,那么在冬天你们知道应该怎样搭配背带裤吗?相信这是考验不住各位爱美人士们的,对于搭配那些街头达人总是给我们灵感。

一、毛衣搭配背带裤

毛衣一看便是很适合冬天的,它毛茸茸的质感便是为冬天设计的,不管是白色的毛衣还是黑色的毛衣搭配上背带裤都是十分好看的,如果再扎上一个丸子头的话,便是十分的减龄的,想要达到这个目的的人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搭配。

二、棉衣搭配背带裤

里面随便穿一件保暖的衣服,下面搭配一条浅色的背带裤,然后在外边搭配一件驼色的棉衣,而且这件棉衣的设计是翻领的,这样的设计能够将整体的造型变得很时尚,这样穿走在大街上便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你们认为呢?

三、大衣搭配背带裤

白色的T恤搭配上背带裤,然后在外边搭配一件黑色的大衣,里面的白色与外边的黑色相呼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的同时,将整套风格提升了一个档次,还可以搭配上一个帽子,这样的搭配便是很适合各路的仙女们的。

四、条纹T恤搭配背带裤

一件白色与红色的条纹T恤搭配上一条黑色的阔腿背带裤,下面穿一双简单的帆布鞋,这样整体的搭配便是很学院风的,很像一个清纯的学生摸样,所以这样的搭配你们是会比较喜欢的,这些背带裤的搭配方式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