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边网纱雪纺衫 各种风格任你挑

2018/3/17 14:13:12 作者:M8-t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季眼看就要到来了,有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穿荷叶边的雪纺衫,雪纺的料子穿着也很凉快,质地也比较轻,那么大家对于荷叶边雪纺衫有多少了解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短袖荷叶边雪纺衫

首先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第一款荷叶边雪纺衫是短袖荷叶边雪纺衫。我们先来看看左上图中的荷叶边雪纺衫,这是一款白色的雪纺衫,它在袖口做的是荷叶边的设计,整个袖子是蕾丝透视的,右上图图中的雪纺衫跟前面不同的是,它在袖口做了三层荷叶边的设计,显得更有层次感。领口的设计都是圆领蕾丝透视,雪白的肌肤若隐若现,也比较透气。

二,无袖荷叶边雪纺衫

接着我们来介绍无袖荷叶边雪纺衫,如上图所示,左上图的雪纺衫是没有袖子的设计,但它在腰围做了一些荷叶边的设计,腰线收的很好,可以很好地展示出女生的曼妙身姿,但有一点是需要你的手臂比较细,不然就没那么好看了。相反的,你的手臂稍微粗一点的话就可以选择右上图中的雪纺衫,薄薄的纱袖可以遮住一点,看起来效果就比较好了。

三,吊带荷叶边雪纺衫

最后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吊带荷叶边雪纺衫了,其实在夏天,很多女生都喜欢穿吊带的荷叶边雪纺衫,因为不仅可以很凉快,而且还可以露肉。吊带荷叶边雪纺衫可以露出女生的美背,又可以露出美丽的锁骨。如上图所示,左上图中的是在领口做的荷叶边,而右上图中的则是在整个腰围做的一层荷叶边。在炎热的夏天,阵阵微风吹过就很凉快了。

以上就是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所有荷叶边雪纺衫的款式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上的一款呢?夏天就要到了,赶紧去秀秀自己的身材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