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腰粗的人可以穿吗 选择这些上衣让你放心穿

2018/3/17 14:19: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此时尚的喇叭裤你买了吗?如果还没有入手,那么趁着现在还比较流行赶快入手一条吧,但是有腰比较粗的人担心穿着不合适,其实选择这些上衣完全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1、如此火热的喇叭裤你买了吗

时尚界里面复古的穿搭风格还一直在延续着,微喇的裤子本来是上世纪70年代流行的一种单品,但近几年却经常出现在了一些时尚穿搭图片中。很多人都想要尝试一下,但是有些腰部脂肪堆积较多的女生人却在担心,穿着这样的裤子会不会将自己的身材缺点展示出来。其实你只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选择相应的穿搭方式就行了。

2、宽松的牛仔外套

既然自己的腰部比较粗,那就不要尝试修身类型的衣服了,可以选择宽松的衣服,比如说宽松的牛仔上衣,下面配上一条微喇的牛仔裤子,这样穿非常的潮流。

3、学会利用长款的衣服

长款的衣服真的是遮肉神器,将它和微喇的裤子搭配在一起非常的有气场,你可以选择长款的风衣或者是衬衣搭配它。

4、下摆宽松的毛衣

对于娇小个子的女生来说,穿着长款的衣服肯定是会压身高的,并且身高如果不够的话,穿着容易显得有些拖沓不精神。现在这个季节的气温适合穿着毛衣外套,你可以选择下摆比较款式的毛衣,这样就可以非常完美的遮住你腰粗的缺点了,同时还满足了自己想要穿喇叭裤的愿望。

5、搭配什么鞋好看

身材不是特别高的女生可以搭配高跟单鞋或者是高跟短靴,如果想要全身都充满复古的味道,那么你可以选择尖头设计的鞋子。而对于个子较为高挑的女生来说,选择的余地较多,平底的休闲鞋也是没有问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