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 五种穿搭打造出与众不同的风格

2018/3/20 8:27: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这两年火爆流行的款式,丝绸般的料子穿上很突显女生的气质,显得很是端庄大方,优雅高贵,所以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穿雪纺衫,那么冬季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雪纺衫的衣服触感都极好,柔软细腻,不会刮蹭伤到皮肤,穿在身上不仅舒服而且美观,整个人显得很淑女,而且很突显女生柔软有曲线的身材,所以不论在春夏秋冬,穿着雪纺衫都是女生的不二选择。衣服自然要搭配好看的裤子,那么冬季长袖的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以下有几种流行的搭配推荐给大家!

1.牛仔裤

牛仔裤一直都是裤子届的经典,可以说是百搭衣服的款式,纯色的牛仔裤搭配雪纺衫,女生穿起来休闲有范,而且突显腿型,搭配飘逸的雪纺衫,显瘦不显胖。

2.哈伦裤

哈伦裤是近年的流行款式,雪纺衫彰显淑女气质,哈伦裤是潮流休闲风格,两者风格不同但是搭配起来又有着独特的效果,穿着这身搭配走在街上尤为抢眼,是不错的选择。

3.七分裤

七分裤可以遮住女生腿粗腰间有赘肉的缺点,七分裤与飘逸的雪纺衫搭配在一起,腿型好看的mm会更凸显腿型,而且女生搭配这一身淑女范十足,显得优雅大方。

4.喇叭裤

喇叭裤是近年的火爆款式,2018年还没入手一条你就out啦,喇叭裤英伦范十足,下摆宽大,很好的遮住腿粗mm的缺点,而且和雪纺衫搭配有着独特的魅力,穿在身上潮流又有个性。

5.阔腿裤

阔腿裤是个子不高的mm的显高神器,阔腿裤可以显得人整体高挑优美,与雪纺衫搭配有着职业感,是上班出街的良好服饰搭配,可以更好的凸显出女生知性优雅的气质,女人味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