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配什么裤子 女生们一定要学会这样穿

2018/3/21 10:4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很多喜欢街头风穿搭的女生都会选择的一件单品,那么马丁靴在搭配中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今天我们就先来说说马丁靴应该怎么去搭配裤子,看看有没有你要学的吧。

马丁靴还算是比较好做搭配的一件单品,在裤子方面,牛仔裤、打底裤、休闲裤以及工装裤都是不错的选择,考虑到大家平时的实用性,我们今天就主要来看看马丁靴和牛仔裤以及黑色打底裤的搭配。

第一,牛仔裤。

马丁靴和牛仔裤是在风格上很相似的两种单品,所以搭配起来很容易,穿出来的效果也都不错。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白色印花T恤作为内搭,外套宽松款浅蓝色牛仔衣,下半身灰色的牛仔裤配上黑色的马丁靴,很简单,单品也都是我们日常中常见的,效果很棒。

图二中则是选择了黑色条纹针织衫搭配短款皮衣,下半身深蓝色的牛仔裤以及黑色马丁靴,风格上很硬朗的一套女装搭配。

马丁靴和英伦风搭配也是很出彩的,图一中的女生黑红格子款衬衫搭配黑色的中长款大衣,下半身微喇牛仔裤加黑色马丁靴,很有自己风格的小姐姐。图二中的女生要怎么形容呢,让我们感觉马丁靴就应该出现在这种风格的搭配里,黑色的吊带T恤加褪色破洞牛仔裤和深红色马丁靴,马丁靴就应该要传出这样的味道。

第二,黑色打底裤。

图一中的小仙女黑色大衣搭配黑灰色打底裤以及马丁靴,再加上脖子间的浅灰色围巾,颜色搭配很高级,而且也不会显得单调。图二中则是一款蓝色的短袖T恤搭配黑色打底裤和马丁靴,这样的穿法真的是只剩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