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女春秋搭配 打造不一样的时尚感

2018/3/20 10:0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已经正式的进入了春天,很多人都会因为外套的选择而困扰。其实春天的外套也同样适用于秋天,因为这两个季节的温度相差并不大,春秋外套的选择非常多。

想必有很多的女性都非常的喜欢穿外套,因为外套非常的方便,春秋季节的天气比较特殊,昼夜温差较大,外套在早晨时可以帮助我们保暖,而在中午或者是下午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将外套脱下。当然外套的服装搭配也十分的好看,不同款式的外套可以帮助我们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在某些场合上,外套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加分效果。

1、皮衣

其实皮衣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外套,因为皮衣看起来非常的酷炫,可以给女生带来更加不一样的穿着体验的。皮衣的搭配非常的简单,我们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个紧身的毛衣,或者是一件非常宽松的t恤,都可以搭配出来非常具有欧美范的时尚感。

当然,皮衣作为受欢迎的单品之一,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皮衣非常的保暖。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为了让自己的穿着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就会舍弃保暖,而皮衣就可以做到时尚与保暖相结合。所以在春秋季节的外套选择当中,皮衣是一款不二之选。

2、针织衫

在一些南方地区,春秋季节的天气也比较暖和,这个时候穿皮衣,可能会十分的热。为了更好地适应南方的天气,春秋季节的外套可以选择针织衫,其实针织衫的款式非常的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针织衫,大部分的针织衫都拥有者v领的设计,这种设计其实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娇小,同时也能够起到非常好的修饰身形的作用。

针织衫当中也有长短之分,如果是臀部比较大的女性,可以选择中长款的针织衫来遮盖一下自己的臀部。而对于一些臀部曲线比较好,并且腰身也十分纤细的女性来说,就可以选择短款的针织衫来突出自己的优势。

3、牛仔外套

想要打造一种更加青春活力的风格,就可以选择牛仔外套。其实牛仔外套的搭配非常的多,例如牛仔外套就可以用来搭配碎花连衣裙,这种搭配风格看起来非常的小清新,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纤瘦。当然,牛仔外套也可以用来搭配牛仔裤或者是半身裙。

只不过在搭配牛仔裤的时候需要注意到颜色的选取,因为有很多的牛仔裤颜色会和外套相同,这种同色系的服装搭配起来会显得比较怪异。但是我们可以用牛仔外套来搭配各种款式和风格的半身裙,半身裙可以帮助我们遮盖下半身不太好的曲线问题,让我们的整体搭配看起来更好。

4、棒球衫

其实棒球衫和牛仔外套的风格非常的相似,棒球衫会比牛仔外套看起来更加的青春活力,因为棒球衫可以打造出非常青春的少女感。

棒球衫的款式也非常的多,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色彩的搭配,因为有部分的棒球衫颜色会过多,撞色的棒球衫其实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视觉冲击,如果我们驾驭不住这样的风格,就尽可能的减少撞色系的棒球衫,选择比较素一点的棒球外套。

5、小西装

小西装是近几年才开始流行起来的外套,这种外套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加多的时尚感。其实小西装的搭配非常的广泛,既可以用来搭配西装裤,也可以用来搭配牛仔裤或者是裙子,这种搭配都能够让女性的柔美感体现出来,所以喜欢这种温柔风格的女性可以尝试一下小西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