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改马甲 教你时尚穿衣小秘诀

2018/2/26 20:35: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天气逐渐转凉的时候,不论是穿上外套,还是穿上马甲,其实都是有着很好的保暖效果。不过,相比于外套来说,穿马甲可能会显得更加时尚,更有潮流感。

每换一个季度大家都喜欢买新衣服,尤其是爱漂亮的小女生们,买新衣服可不一定按季度买,只要看上了就通通买回家。可是新衣服太多了,穿不完,又换了另一种适合潮流的穿衣风格了。新衣服还可以卖出去,可是旧衣服怎么办呢?今天来教大家如何把就外套改造成马甲。

近期流行起了五六十年代的马甲,各位美女们是不是后悔买了那么多外套,跟不上潮流呢?别着急,我今天就来教大家几个小妙招,让你轻轻松松穿上新衣服,还不用浪费钱。自己在家里DIY就可以了。

外套的种类有很多,每一件外套只要是不同的材质,改法就不一样了。先来说说关于牛仔外套怎么改吧。牛仔外套是简单容易改造的衣服了。我们只需要将两个袖子小心的拆掉,再对衣服重新锁一下边。然后,喜欢特别一下的还可以将拆下来的两个袖子剪成一小片一小片,然后用针线将它们缝成一朵花,绣在衣服口袋上就完美了。

比较难改造的就要数棉外套了。因为棉外套里面的棉很多,而且线很密,一个不小心拆错了里面那条线,棉花就爆出来了。事后收拾可就麻烦了。所以,我们拆棉外套的袖子的时候让朋友一起帮忙,一人按住衣服,另一个负责拆袖子。拆好之后也要对衣服进行锁边,这样子,一件好看又保暖的马甲就完成了。

还有小西装之类的外套,只要有心就能拆成马甲。大家学会怎样将外套改造成马甲了吗?赶紧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