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搭配什么上衣 这些方法一定要学会

2018/3/20 10:0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的衣柜里几乎都有那么一两件铅笔裤,十分百搭的一件单品,和很多其它单品都能一起做搭配而且都会有不错的效果,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来看看铅笔裤的搭配。

铅笔裤是一件实用性极高的单品,很多人在不知道怎么搭配时通常会拿它出来,尤其是黑色铅笔裤,一年四季穿,各种风格穿,所以跟着小编来看看怎么才能把铅笔裤搭配的更加好看吧。

第一,铅笔裤+短款西装外套。

这是一套比较正式稳重的搭配,很适合作为通勤装来穿,而且时髦度也不缺。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白色的内搭衬衫加粉紫色混色小香风外套,下半身黑色铅笔裤和黑色鞋子,温婉又大气的女子,让人新生好感。

相比于第一套搭配,图二中就更为潇洒干练,黑色的T恤内搭加白色宽松款西装,下半身铅笔裤加黑色高跟凉鞋,颜色只有简单的黑白两色,妥妥的女强人。

第二,铅笔裤+圆领毛衣。

这样的搭配很适合初春来穿,也就是现在了。图一中的小姐姐蓝色的衬衫外搭去年和今年都很流行的焦糖色毛衣,下半身黑色铅笔裤加短靴,焦糖色显白显气色,可以试试。图二中则是单穿了姜黄色的圆领毛衣,没有衬衫的搭配就显得成熟了许多,身上的那种学生气下去了,而且姜黄色也是一个很显白的颜色,搭配黑色牛仔铅笔裤,简单大气。

第三,铅笔裤+衬衫。

图一中的女生黑色碎花雪纺衬衫和铅笔裤,图二中的女生则是蓝色衬衫和白色的九分铅笔裤,两种不同的风格,图一中成熟,图二中休闲减龄,看看你喜欢哪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