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分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穿衣达人教你选

2018/3/20 9:39: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一款拥有宽阔裤脚的裤子,从大腿处至裤脚上下一样的宽度。阔腿裤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它能修饰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

阔腿裤是一种在近几年才出现在人们视线内的裤子,顾名思义,它穿起来会特别的“阔”,也就是宽大。这种裤子非常受女性朋友们的喜爱,因为它能够帮助她们修饰腿型,遮挡住腿部的某些缺点。这种裤子的款式也分为好几种,有的是长度到膝盖的,有的是长度到脚踝的,而我们这里说的就是后一种,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九分裤。

那么,这种裤子可以和哪些鞋子在一起搭配呢?

1、和乐福鞋一起穿

很多人都觉得这种鞋是只能和牛仔一起搭配的,但其实它也可以和阔腿裤一起穿。我们上面也说了这种裤子的特点是宽大,因此它很适合与休闲类的鞋一起搭配,而乐福鞋刚好就是一个很好的考虑对象。

2、带有高跟的鞋子

对于那些喜欢时尚的朋友们来说,带有高跟的鞋子是一种非常好的搭配,本来这种裤子就只能对腿部起到修饰的作用,而再加了这样的一双鞋之后,还能让人看起来更高,而且更具时尚的感觉。

3、平底的白鞋

如果朋友们只想要让自己穿得很舒适,那么可以选择一双平底的鞋子,这样走起来就不会容易累。而之所以选择白色,是因为这种颜色的鞋能够让人看起来显得年轻一些。

4、皮鞋

这种鞋子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和这种裤子一起搭配的时候,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乖。

总的来说,这种裤子还是很容易和各种鞋一起搭配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