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雪纺衫怎么搭配 学会这些让你美翻天

2018/3/20 9:3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天气一天一天的变暖,穿雪纺衫的时候就要来了,小仙女们有没有为自己备下一件雪纺衫呢?不管你有没有,我们今天还是先来看看雪纺衫该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吧。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三种类型的搭配,雪纺衫+长裤、雪纺衫+短裙以及雪纺衫+短裤,都是既好看又实用的穿法,感兴趣的小姐姐们就继续看下去吧,也许会找到你喜欢的搭配。

第一,雪纺衫+长裤。

这种类型的搭配是初夏比较常见的穿法,很仙,仙气飘飘的衣服当然是很适合小仙女们去穿啦。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件白底碎花的透视雪纺衬衫搭配浅蓝色破洞牛仔裤和高跟凉鞋,颜色搭配上就很有夏天的感觉,小仙女们这个夏天也这样穿起来吧,而且长袖还能起到一定的防晒作用又不热,多好是不是?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泡泡袖波点白色短袖雪纺衫搭配黑色修身长裤,经典的黑白两色,优雅又大方的搭配。

第二,雪纺衫+短裙。

雪纺衫+短裙的搭配也是有很多种风格的,图一中灰蓝色短袖雪纺衫搭配白色A字裙就比较适合年纪比较小的女生,比如学生党们。图二中的搭配当然就是比较适合熟女了,黑色花朵款长袖衫搭配白色包臀裙和浅口黑色高跟鞋,显得身材很好,比较大气的搭配。

第三,雪纺衫+短裤。

图一中的女生黑色碎花V领雪纺衫搭配深蓝色紧身牛仔短裤,很适合个子娇小的女生,很修饰身材比例。图二中的女生白色七分喇叭袖衬衫搭配浅蓝色宽松短裤,清新自然的一套搭配,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可以试试,颜色搭配让人看了很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