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女生搭配推荐 让你也能穿得很时髦

2018/3/22 8:0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觉得皮裤是一件不应该出现在她们的衣柜里的单品,觉得怎么搭配也不可能搭配的好看。那只是因为你没有搭配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皮裤到底应该怎么搭配。

其实还是有很多时尚达人们很喜欢穿皮裤的,如果你觉得你搭不对,那就多看看她们都是怎么搭配,自己搭不出来我们就学嘛,只要能变的好看就行了,今天小编也给大家推荐几种穿法,分别是皮裤加针织衫、皮裤加衬衫以及皮裤加西装外套,感兴趣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吧。

第一,皮裤+针织衫。

这是一种比较适合日常的搭配,简单舒适。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灰棕色细线针织衫搭配黑色皮裤,可以选择这个颜色的年龄跨度很大,年轻人穿着不会老气,相反也不会有装嫩的嫌疑。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深绿色的圆领针织衫搭配皮裤以及高跟鞋,比较优雅的一个颜色,整体搭配也很大气。

第二,皮裤+衬衫。

这样的搭配既可以单穿也可作为内搭来穿,图一和图二分别是两种示范。图一中蓝色的衬衫加黑色皮裤以及黑色浅口单鞋,很适合春天的一身搭配,也比较正式。图二中则是白色衬衫黑色皮裤外搭黑色的长款针织开衫,这样的搭配是不是也不错,平时穿的机会也比较多,简单大方又时髦。

第三,皮裤+西装外套。

是不是觉得这是两件很不搭的单品,但搭配在一起的效果却还蛮不错。图一中的浅棕色针织衫搭配修身黑色西装,下半身黑色皮裤。图二中则是白色的T恤内搭加宽松款西装,下半身皮裤加浅口鞋,如果你也想显腿长,就选图二中的鞋子,露出脚背会让腿在视觉上变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