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ast 播携手明星及超模为环保发声

2018/3/22 14:56:5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今世界,水体污染日益严重,缺水地区日益增多,保护水资源已经迫在眉睫。3月22日是世界水日,broadcast 播推出了水环保系列主题T恤及主题明信片。

broadcast 播水环保系列主题T恤及主题明信片

broadcast 播水环保系列主题T恤及主题明信片

《如懿传》演员何泓姗、品牌代言人孙伊涵、中国超模游天翼、《天使之路》小黑储镒恬、百万粉丝的旅行博主@北京小风子等来自不同领域的播女孩纷纷换上broadcast 播水环保系列主题T恤,加入到水资源保护的队伍,与broadcast 播一起,为环保发声。

在《如懿传》中有亮眼表演的演员何泓姗,希望所有的播女孩们能够重视水体污染问题,珍惜生命之源。

演员何泓姗着broadcast 播水环保系列主题T恤,号召大家珍惜生命之源

broadcast 播代言人孙伊涵号召所有播女孩一起,在明信片上书写环保寄语,为保护水资源发声。

代言人孙伊涵着broadcast 播水环保系列主题T恤,为保护水资源发声

20岁之前便两次入围全球超模TOP榜的游天翼,惊艳世界的同时,也时刻关心祖国的缺水问题。她号召所有播女孩一起,大力普及清洁用水,共同关注发展中国家卫生设施建设。

中国超模游天翼着broadcast 播水环保系列主题T恤,加入broadcast播环保的队伍

凭借《天使之路》让观众熟知的“小黑” 储镒恬,号召大家,从点滴开始节约用水,为环境保护出份力。

《天使之路》“小黑” 储镒恬着broadcast 播水环保系列主题T恤,号召大家为保护环境出份力

拥有百万粉丝的旅行博主@北京小风子,走遍了世界各地,领略了壮阔风光,便更知水资源的重要性。她号召所有的播女孩,珍惜水源,保护地球。

旅行博主@北京小风子着broadcast 播水环保系列主题T恤,号召大家珍惜水源,保护地球

broadcast播母公司日播时尚(603196)市场总监艾皑表示,以此次世界水日为契机,broadcast 播邀请五位具有代表性的播女孩为环保发声,希望这一行动能引起大家对水资源保护的重视,真正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这既符合品牌生态美学的诉求,也与品牌所提倡的“Living Free”的理念相契合。

此次水环保系列主题T-shirt在设计上围绕水环保主题创作图案,面料则采用了美国棉花公司吸湿快干的WICKING WINDOWS 技术,即便在运动状态下仍能保持干爽、舒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