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黑人时尚图片欣赏 3种穿搭让你气质倍升

2015/8/27 23:44:07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席亚拉 (Ciara)在音乐界创造出了惊人的成绩,同时她也会先在巴黎时装周的头排,与Kanye West坐在一起,高定礼服和高跟鞋频频穿上身。

欧美黑人歌手席亚拉 (Ciara) 拥有独特的嗓音和身体语言,19岁的她已经拥有一首全美热门单曲榜七周冠军、R&B/嘻哈单曲榜冠军、2004年全年度第九名的单曲,一张全美流行专辑榜季军和R&B/ 嘻哈专辑榜冠军的专辑,席亚拉 (Ciara)在音乐界创造出了惊人的成绩,同时她也会先在巴黎时装周的头排,与Jean Paul Gaultier 和Kanye West坐在一起,高定礼服和高跟鞋频频穿上身,下面让我们看看她意想不到的历年造型!

1. 2004年世界音乐颁奖礼上,黑人歌手席亚拉 (Ciara)在红毯上选择的是一套独特个性的穿着,黑色皮夹克里面穿了一件非常性感的黑色内衣,同时牛仔裤搭配系带及踝靴,非常具有摇滚范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