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马丁靴图片 打造属于你的帅气形象

2018/3/23 7:39: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是男生们都比较喜欢的一种服饰,然而西装与马丁靴的搭配却是比较少见的。但其实,它们搭配起来能够收到很不错的效果,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一起来看看吧!

一、个性款搭配

西装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它自带的正式感。然而,马丁靴又有一种独特的休闲时尚气息,所以两者搭配起来就有一种混搭的风味了。上图左边这款蓝色的西装相对于一些崇尚个性时尚的男生来说是十分合适的,搭配一双黑色的马丁靴显得尤为洋气。右边这款是更为普通的黑色西装,比较适合与一双黑色马丁靴搭配,呈现一种简约风格。

二、成熟气质款

上班的男生基本上都需要穿着西装,对于这些男生来说或许选择一款上图所示的这种成熟风格的西装再搭配一双简约的马丁靴就能够表现出自己的帅气。上图左边这款灰色西装的特点就在于其下 摆的渐变颜色,与一双黑色马丁靴搭配既显气场又很有气质。经典黑色西装,比如右边这款,也可以选择与同色系的马丁靴进行搭配。

三、长款西装

上面介绍的几款都是属于男生的西装搭配,而对于大部分女生而言,或许更加需要一些比较凸显女性气质的搭配来展现自我个性。比如上图左边这款黑色长款西装外套搭配一双皮面马丁靴就显得十分率性灵动。

四、休闲风格

在选择西装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要选择与气质相符合的西装款式来进行穿搭才会更加有味道。上图右边这款米灰色的中长款西装外套与偏英伦风格的棕色马丁靴相搭配会更加表现你的元气感。快来选择适合你的一款搭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