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裙怎么做 简单易学好上手操作

2018/3/23 8:0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我们自己学会了a裙的裁剪方法,那么就不用担心撞衫的尴尬。而且还可以让我们在人群中变得光彩迷人。所以大家一起来学习a裙裁剪的众多实用且容易学习的方法吧!

a裙可以帮我们遮挡丰满的臀部和较粗的大腿,同时能够帮助我们营造视觉上比较纤细的腰,它的优点如此多,所以在日常生活中,a裙受到大家的广泛欢迎。其实,a裙非常的好做,我们可以自己动手试一试。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简单易学、好上手操作的a裙制作方法,以及在制作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一、简单的做法。

a裙就像一个大写的A。找到两块类似形状的好看的布料,使用挂烫机熨平后,剪裁成下摆放大的形状,同时根据自己的腰围大小进行收紧。使用缝纫机进行缝合,一个简单的a裙就制作成功了。你在人群中,穿着自己独特的手工制作的a裙,变得光彩照人。

二、复杂做法

如果你觉得第一种简单的做法制作出来的a裙过于简单,想要增加一些装饰的话,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可以在a裙的表面订上几颗扣子,或者使用绣花针在a裙上绣一些小图案,还可以增加一些荷叶边的下摆,装上明亮的拉链也是不错的创意。安装了拉链之后,还要使用挂烫机将装拉链的位置烫平,让拉链能够和a裙完美的贴合。

三、注意事项

使用绣花针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避免被扎伤手指。安装拉链时候注意拉链的正反方向,千万别搞错了。穿上自己制作的不同长度的a裙,心情会非常的愉悦,你的整个人都会变得更加靓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