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要求介绍 让你学会如何应对不同场合

2018/3/28 7: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所谓“人靠衣装”,不同的场合对于服装的要求是完全不同的。在面试的场合中应该怎么穿才得体呢?今天我们会为大家介绍一些不同场合的面试中的一些面试要求。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大家在电视中看到的面试场景,一定是盛装打扮,穿着笔挺合身的西装出场,看起来非常严肃。虽然有些公司确实会要求正装面试,但是大部分的公司都没有这么高的限制。普通的公司会要求你穿着得体,那么什么是得体呢?

一、得体的含义

穿着干净且适合自己的服装很重要,品牌或者服装的新旧都不能影响你的表现,但是一定要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女性可以穿比较合身的衬衫和西装裤,显得更加干练。男士则需要穿着西装外套,显得更加专业。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二、时尚类

但是有些时尚类的招聘就不希望你穿着那么正规了,时尚感是必须有的,在服装搭配中加入今年流行元素,如何搭配简单大方但是却极具设计感。这样的面试着装才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不同的公司会有不同的要求,大家一定要仔细研究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三、男士

艺术类的招聘都不需要大家穿西装,干净简单的服装就可以了。但是事业单位就不同了,对你的面试着装要求会很高,他们需要你展现一个男人的素质和干练。合身的衬衫,低调的领带,已经熨烫平整的西服。这些服装都会让你的印象分得到提高。

四、禁忌

去沙滩穿的服装或者去夜店的服装是禁忌,去面试之前将头发染回黑色也很重要,首饰等配件也不应该佩戴。可以带一只精巧的手表增加搭配的巧妙性。另外,西服搭配球鞋是禁忌,大家千万不要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