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怎么搭配好看 根据它的样式来穿是关键

2018/3/30 7:1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就是用动物的皮毛制作而成的服饰,其保暖性非常好。是冬季既保暖又时尚的一款单品,也是身份的一种象征。短款皮草也是皮草中的一种类型,是很多女性喜欢的一款单品。

短款皮草是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追捧的一款单品,不但穿着舒服美观,还能彰显时尚提高身份。皮草的价格都是非常昂贵的,一件好的皮草大衣要上万元。相对而言,短款皮草的价格会因一些原因更低一些。很多时尚女性虽然很喜欢短款皮草,却不知道短款皮草应该怎么搭配更好看。

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短款皮草的搭配技巧,希望你会更美哟!

搭配方案一、短款皮草搭配短裤

像这种没有领子的皮草样式,比较适合搭配包臀裙和短裤。脚上穿一双高筒靴,还可以显得更加知性和温婉。

搭配方案二、短款皮草搭配短裙

短款的皮草没有领子的样式特别多,像这种没有领子身长又只能抵至腰部的短款皮草,搭配一款短皮裙是非常适合的。脚下再穿一双亮泽的马丁靴,就可以在寒冷的冬日秀出大长腿了。

搭配方案三、短款皮草搭配紧身裙

像这种带有层次感的皮草样式,穿在身上有一种穿了一款夹克似的感觉,搭配一款紧身的连衣裙,就能轻松彰显优雅的淑女气质。皮草本身都是比较蓬松的,穿在身上会有一种上身较厚重的感觉,搭配包臀裙、紧身裙之类都能让身材重回纤细,如果下身搭配较肥的裙子,如A字裙或者伞裙就不好看了。

搭配方案四、短款皮草搭配裤子

其实短款皮草搭配裤子不是不可以,只是永远没有搭配裙子显得有气质。但是右图这种斗蓬样式的短款皮草,搭配裤子却非常显年轻,不管是牛仔裤、皮裤还是休闲的随身裤,都可以体现出女性温婉的一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