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短款皮草怎么搭配  让你一秒变身潮流达人

2018/3/31 7:05:12 作者:YUr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皮草一直作为贵妇气质的象征,可以在各大晚会上看到好多名媛的皮草穿着。然而近几年,短款皮草作为时尚单品,被明星潮人穿出各种花样,小编来细数一下短款皮草的搭配。

一,白色的短款小皮草搭配黑色小短裙

短款皮草与纯白色相融合,除了会让人显得十分贵气,还营造出一种平易近人的亲和感,而很好的消除了高高在上的傲慢。白色皮草可以选择搭配黑色小皮裙,再穿上今年春冬季流行的长腿靴,完美的身材就被很好的展现出来了。除了普通材质的黑短裙,当然更时髦的还属皮质小短裙啦。搭上黑色的长筒丝袜,不得不说,十分的妩媚,十分的诱人了。

二,白色的短款小皮草搭配黑色皮裤

白色的短款皮草除了选择搭配裙子之外,还可以选择搭配裤子。然而,在温度依然很低的初春都不愿意为了风度而选择受冷,所以说,在秋裤外面套上裤子才是最温暖的搭配。白色的短款小皮草可以选择搭配皮裤,被众多明星喜爱的皮裤现在十分的受欢迎。这样酷酷的搭配,不管是走去参加时装发布会还是走秀,都是非常惹眼的。

三,白色的短款小皮草搭配牛仔裤

白色的短款小皮草不仅可以搭配紧身小皮裤,还可以搭上各种颜色的牛仔裤。不管是搭配浅色的修身牛仔裤,还是搭上深色的修身牛仔裤,白色的短款小皮草都可以很好的与其配出十分出彩的风格。修身的牛仔裤不仅可以让你的双腿变得修长又纤细,再加上与白色的短款小皮草之间交相辉映,让你整个人都十分的前卫时尚。

小编已经总结了这么多白色的短款小皮草的搭配方法,小仙女们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