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玩转脚尖上的时尚 一字鞋带的系法图解步骤

2018/4/8 7:23: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多数人都会在意你穿什么样的鞋,很少人会在乎你的鞋带。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DIY创意小课堂,学习如何把鞋带系出花样、系出时尚!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吧!

方法一、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鞋带进行处理,先将其固定好,紧接着,向朝外的方向进行拉扯,注意,是向两边的方向拉扯。

step2、接下来,对鞋带进行二次处理,按照“下进上出”的方法,重复系鞋带,使之呈现出”一字状”的形态。

step3、重复上一步骤多次,直至只剩下鞋洞。

step4、对剩余的鞋带进行处理,将其完全隐藏在鞋子的里面。

step5、接下来,开始处理第二根鞋带。注意,尽量选择略窄一些的地方进行操作,同时,你也需要按照先前的做法,将鞋带固定在鞋子的里面。

step6、同样地,采取“下进上出”的Z字型系法,反复重复,让它变成“一字状”。注意,第二根鞋带要始终位于第一根鞋带的上面。

step7、为了使整体效果更好看一些,建议选择两种颜色不一样的鞋带。

step8、同样地,对剩余的鞋带进行处理,将其藏匿在鞋子的内部,随后,再次进行一遍固定即算完成。

方法二、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对鞋带头稍作处理,将其从底部位置开始穿,一直穿到顶部位置,同时确保鞋带是从每一个鞋孔的偏下的方向上穿出来的。

step2、接下来,使鞋带头进行交叉,然后再分别从另外两个鞋孔里面穿出来。

step3、重复上两步骤多次,直到鞋带从位于顶端的两个鞋孔里面穿出来,即算完成。

方法三、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首先,对鞋带进行处理,将其从鞋带头的底部位置开始穿,注意,你需要按照从鞋孔的上方位置进去,从鞋孔的下方位置出来的顺序穿。

step2、对鞋带头进行二次处理,将其从下面的位置开始,反复交叉,一直到第二对鞋孔,然后使其自下而上被穿出来。紧接着,再从上面进行交叉,一直插入到第三对鞋孔里面。

step3、重复上俩步骤,一直到鞋带从位于顶端处的两个鞋孔穿出来。

方法四、

step1、同上面几种方法一致,你需要先把鞋带头从偏底部的位置开始穿,按照从上到下的方向进行,一直将它完全穿入位于位置较靠下的左、右两个鞋孔里面。

step2、对鞋带的一端进行处理,采用斜对角的方式穿,同理,还是按照自下而上的方向进行,将其穿入横向位于第二排的异侧的鞋孔里面。

step3、紧接着,处理鞋带的另一端。具体方法可参照上一步骤进行。

step4、重复上俩步骤多次,在此过程中,两个鞋带头需要交替进行。

以上几种方法,你都学会了吗?别再犹豫了,赶紧行动起来吧!让你的个性从鞋带开始!相信只要多加练习几次,你也能轻松化身时尚达人,将时尚单品玩转于手指之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