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材质有什么 硅胶海绵应有尽有

2018/4/8 7:1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垫是一种在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物品,顾名思义,它就是垫在鞋子里面的垫子,在我国民俗中,服饰鞋帽的刺绣装饰常常富有一定的寓意内涵,寄托了亲人美好的祝福和理想。

每年一到了十一月份左右的时候,市场上就会出现很多售卖鞋垫的商家,因为这个时候天气已经很冷了,而单是只穿一双鞋子远远满足不了人们对温度的需求,更何况有的鞋还拥有很硬的底,不用鞋垫根本就没法穿太久。但是,鞋垫也分为很多种的,先不说它的大小之分,就连材质也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比价常见的材质。

1、硅胶

这种材质的鞋垫一般都是放在专门用来运动的鞋子里面的,因为这样的鞋垫能够很好的起到减震的作用,让我们的脚步和腿部少受伤害。

2、毛线

这种材质的鞋垫一般都都是人们自己制作的,即使是利用机器做的,数量也是很少。这种鞋垫的纹路一般都比较简单,所用的颜色也就是固定的那几种,但是它特别的暖和,很适合在冬季的时候使用。另外,这种鞋垫也不会那么容易坏掉,一双可以用很长时间。

3、棉布加绣花

这种鞋垫现在已经很少有人拿来使用了,一般都是当做纪念品或者工艺品,因为它的外表非常的华美,上面绣了很多繁复的花纹,如果上脚穿的话就太暴殄天物了。

3、海绵

这样的鞋垫基本都是给孩子或者年纪比较大的人使用的,因为它穿起来非常的舒适,不会磨到我们的脚,但是如果成人穿的话,就很容易热了。

这些材质都是比较常见的,还有一些不怎么常见到的,比如EVA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