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胸襦裙穿法图片 让你变身仙气女生

2018/4/10 7:23: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成为一个仙气十足的美丽女生吗?你需要做的仅仅就是选择一款符合自己气质与风格的齐胸襦裙即可。但是齐胸襦裙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它们的不同穿法。

一、粉嫩系

粉嫩系的齐胸襦裙想必很受年轻小女生的欢迎,因为这种齐胸襦裙不仅仅比较好搭,而且还可以凸显女生的甜美与可爱气质。上图左边这款玫粉色的齐胸襦裙可以搭配青蓝色的水袖衣服,蓝与粉的搭配可以恰到好处地体现出女生的高贵气质。右边这款藕粉色的齐胸襦裙则更加适合搭配白色的水袖衣服了,加上一条蓝色丝带就会更加灵动可人。

二、清新风格

齐胸襦裙的颜色也决定了它的风格,就像上图所示的这种薄荷绿色系的齐胸襦裙就会更加偏清新风格一点。只是清新风格的齐胸襦裙在穿搭的时候也要注意服饰的颜色配合方面。上图左边这款薄荷绿齐胸襦裙搭配同色系的长袖雪纺衫会更加有一股清冷气质。右边豆绿色的齐胸襦裙搭配如图所示的粉色复古长袖衫则更有女性的女人味气息。

三、浪漫型

紫色代表着无限的浪漫。紫色齐胸襦裙的特点也是可以为女生增添几分浪漫气质。左边这款紫色襦裙搭配同色系的长袖衫则更加和谐一致,整体造型既浪漫又有种难以掩饰的仙气。选择这款襦裙的女生也不用担心会暴露自己的身材缺陷,因为这款襦裙是比较显瘦的。

四、青蓝色若问,有哪一种颜色的齐胸襦裙既显高冷又能凸显女生的气质,那肯定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青蓝色的了。这款入襦裙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比较显白,衬托出女性较好的气色,看起来也更加明艳动人。快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