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式纯棉长袖衬衣款式怎么挑 春季穿这些很时尚

2018/3/16 10:2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可以说是又到了穿衬衣的季节了,不少人的衣柜里面应该有好几件衬衣了吧。而衬衣的材质也是多样的,但纯棉的比较受欢迎,具体选择什么款式才还好看呢?

1、纯棉的材质比较受欢迎

很多人在购买衬衣的时候,都会选择纯棉的材质,其实衬衣的面料有很多种,为什么大家会喜欢这一种呢?因为它的透气性比较好,手感比较柔软,贴着肌肤的时候比较舒适。那么春天选择什么款式的纯棉长袖衬衣才合适呢?掌握不同款式的特点,才能让你选择到适合自己的。

2、碎花款式显得甜美一些

春天到了鲜花盛开的时候了,色彩也丰富起来。所以为了符合春天的气氛,大家可以都选择颜色比较丰富的衣服穿,碎花的款式很符合这个季节,一朵朵漂亮的花印在布料上面,将这样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也会衬得整个人有活力。

3、基础款式的衬衣也需要

为什么需要准备一件基础款式的衣服呢?因为在很多衣服的搭配当中,都需要一件衬衣搭配才好看,什么样的衬衣才百搭呢?当然是选择白色的基础款式。

4、再次流行的格子元素

其实格子单品一直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且这种元素的衣服已经流行了很多年,只是近几年它又成了时尚界比较火热的一种元素了。如果你也喜欢格子的东西,那么你可以入手一件格子纯棉长袖衬衣,既适合一些学生党穿,也适合上班族的女生穿。可以穿出学院风也可以穿出欧美范,也是大家衣橱里面的百搭单品。

5、衬衣配什么裤子好

喜欢舒适的装扮,在这个季节可以选择休闲的长裤或者是牛仔阔腿裤,在接下来的夏季,则可以配裙子或者是热裤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