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装女穿什么打底才好看 教你这样穿简单又吸睛

2018/3/18 11:21: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我们平常的生活或者是工作里都会有要求我们穿正装的时候,有许多女生心里都会有一个疑问,穿正装的时候里面应该穿什么用来做打底呢?要怎样搭配才好看呢?

正装在我们的生活里并不陌生,当我们出席较为正式的场合或者是公司要求穿正装的时候,我们都会接触到正装,那么许多爱美的女生就想把正装也穿的很好看,那么该穿什么打底衫才好看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1:搭配衬衫

这是很常见也是很普遍的一种穿搭方式,衬衫做为打底衫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职业化,使人看起来端庄稳重,这种穿法更适合于公司这种公共场合,推荐选择白色,米白色等较为干净的纯色。另外还可以搭配条纹类的衬衫,但记住颜色不要选择亮色,条纹类相比于纯色看起来温和一点,会多一点亲和力。

穿衬衫打底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扣子全部都扣上,这样会给人死气沉沉很死板的感觉,穿的时候最上边的一两个扣子不要扣上,形成v领的样式,这样做简约中又不失性感,吸睛又好看。

2:搭配吊带

正装搭配吊带,视觉效果上和搭配纯色衬衫差不多,但是搭配吊带会比搭配衬衫看起来活泼很多,会显的整个人很温柔,看起来没有那么精明干练,适合于日常工作穿和性格活泼开朗的那种女生。在吊带的选择上,同样颜色也不能太过于艳丽,款式也尽量不要过于繁杂,简约一点总归不会出错,材质上可以选择棉麻类的。

其实这两种搭配在生活中都算是较为常见的,穿起来也很好看,你会搭配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