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萌萌哒儿童螺旋帽子的织法图解 让孩子温暖舒适一整冬

2015/12/6 12:01:0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儿童螺旋帽子的编织方法图解,让妈妈更快的学会编织帽子,无论是是什么款式,只要Q一点,宝贝肯定会很喜欢的。首先是要准备好各种需要的颜色的毛线。

冬季儿童帽子的编织方法图解,让妈妈更快的学会编织帽子,无论是是什么款式,只要Q一点,宝贝肯定会很喜欢的。步骤1:首先是要准备好各种需要的颜色的毛线。
步骤2:先用白色的线起120针,要根据线的粗细,大单罗纹针1寸(10行),再用红色毛线织7行下针。
步骤3:第8行4下针1上针3下针依次循环,再织7行下针,第16行一上针7下针,依次织完,织32行(不算单罗纹)收针。
步骤4:冒顶的花样,可以用绿色线钩花瓣,先钩8针锁针连成圆圈,再从圆圈里钩24针长针,合成圆圈。
步骤5:钩短针1针、中长针1针,在第3针锁针里钩3针长针、1中长针、1短针,完成一个花瓣钩8个。
步骤6:花瓣中间的轴起8针钩6行,短针用针缝成圈,按在花瓣中间缝上。
冬天来了,妈妈们开始了解宝宝帽子的钩法,给自己的宝宝做个温暖的帽子。宝宝帽子的钩法图解其实很简单,也能避免给宝宝皮肤造成损害。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宝宝帽子的钩法图解,手把手教学包你学会儿童帽的做法。
婴儿帽子的织法一:
原料:毛线
用具:钩针
1、我们先起一个小圆,然后钩12针长针形成一个圆圈。
2、第二圈每针加一针,变成24针,以后也是每针加一针,钩至适合的宽度(6-7圈),帽顶宽。
3、开始勾画,即帽的深度
4、不要钩完一圈,留些空
5、来回钩到帽深即可

6、最后一圈钩花边,一针加几针,就成了波纹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