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萌萌哒儿童螺旋帽子的织法图解 让孩子温暖舒适一整冬

2015/12/6 12:01:0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儿童螺旋帽子的编织方法图解,让妈妈更快的学会编织帽子,无论是是什么款式,只要Q一点,宝贝肯定会很喜欢的。首先是要准备好各种需要的颜色的毛线。

婴儿帽子的织法二:
材料:白色棉线20g (用2根线)
用具:2号钩针
要点:先钩2片钩片作为包的正面,再钩1个包裆。将包面和包裆的反面相重叠,面向包裆正面钩包的边缘,注意将包正面与包裆2片钩在一起。钩包口环形边缘。钩小包挂绳。将挂绳穿在包口,并在挂绳两端装上装饰线球。
钩片钩织法
起针:绕线环,开始钩织。
第一圈:钩织1针辫针为起立针。钩8针短针。
第二圈:钩织1针辫针为起立针。重复钩1针短针,3针辫针。
第三圈:钩织1针辫针为起立针。重复钩2针短针、4针长针、1针短针。
第四圈:钩织1针辫针为起立针。重复钩1针短针、4针辫针。
款式三的编织方法:
1、从下往上织护耳
起8针,隔一行,两边各加一针,一行下针,一行上针,在织下针的那行加针, 直至24针止。
2、另一个护耳同上
在护耳的两边分别起32针,合上两个护耳,圈织,一共24*2 +32*2。
3、圈织的话,全部下针
全部织下针,上面的格子,在织好后,用钩针钩上,大概织30行左右,再分6份隔行开始减针,直至收尾。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