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严重能穿吗 尽量不要让形象受损

2018/4/13 7:0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以来就是人们的喜爱款式之一,于是也有很多的粉丝,其市场也逐步扩大。因此很多厂商开始制造劣质牛仔裤赚取高额利润。那么,褪色的牛仔裤还可以穿吗?

牛仔裤自美国流行开来以后,逐渐传至中国,深受各个阶层人们的喜爱,并逐步形成了一帮热衷牛仔裤的粉丝。但是这里要说的,是劣质牛仔裤在几番清洗后,会出现严重褪色现象。那么这就会引发一个问题,褪色后的牛仔裤还可以穿吗?

1、注意清洗方法避免褪色

当我们不想穿褪色严重的牛仔裤时,只要注意它的清洗方法,从根本上杜绝褪色,便不会导致内心的纠结。在清洗牛仔裤的时候,一定选用柔和型的洗衣液,滴一点白醋后,会让其软化,方便清洗,也不会导致揉搓过程中将颜料洗掉褪色现象。

2、褪色严重的牛仔裤可以在家穿

牛仔裤一旦出现褪色,人们就不想再穿了,因为穿上它只会让自己的形象受损。这样的话,我们只能在家做一些脏活的时候,选择穿褪色的牛仔裤,这样既可以保证做事效率,不用为弄脏衣物担忧,又可以物尽其用。

3、外出时不要穿褪色牛仔裤

自身形象需要自己塑造与维护,很多人觉得做人只要开心,随性就好,于是总是穿着旧衣物,自以为是一种个性和节俭。但是,当今是一个注重穿衣搭配的社会,倘若穿褪色严重的牛仔裤外出,必定会遭到人们的非议。

4、褪色严重的牛仔裤改造

既然一些褪色严重的牛仔裤不能穿着,又舍不得扔掉时,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将其改造为一些家居新品。如果缺乏这方面的才艺,可以借鉴网上的教学视频,这样的话,变废为宝,既锻炼了手工,又装饰了家庭,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