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高筒靴搭配图解 如何让自己更加有气质

2018/4/16 17:1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的时候很多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穿高筒靴,因为高筒靴不仅仅可以让我们的腿看起来更长,高筒靴还非常的让人看起来有气质,所以在这两个季节非常的适合女生穿高筒靴。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对高筒靴的简单介绍

有一些女生看到别人穿高筒靴的时候非常的好看,所以非常的想尝试一下这种鞋子,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非常的适合这种鞋子的,所以也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条件来定。一般如果腿比较粗的女生尽量的还是不要选择这种鞋子,因为它可能会让我们的腿看起来更粗。

还有一种女生还是尽量的不要选择这种高筒靴,很多个子太矮的女生还是尽量的避免穿这种鞋子,因为我们都知道大多数的高筒靴都是过膝的靴子,矮个子的女生腿本身就非常的短,所以如果穿上高筒靴的话整只腿都会淹没掉。虽然高筒靴是一种非常时尚的单品,但也要适合自己才可以。

二、高筒靴搭配卫衣

很多女生虽然身高条件非常的符合穿这种鞋子,但是因为不知道如何去搭配它,所以不敢去尝试。其实这种鞋子除了在夏季以外都非常的适合穿它,因为非常的好搭配,重要的是在秋冬季节穿这种鞋子还比较多暖和。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好的追逐潮流,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搭配高筒靴。

秋季的时候很多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穿卫衣,其实我们也可以利用卫衣来搭配高筒靴。有一些女生穿的卫衣可能是中长款的,那么对于个子不是太高的女生就可以直接把它当作卫衣裙。在裙子的下面穿一双肉色的丝袜搭配一双高筒靴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很怕冷的女生其实可以直接穿高筒靴不用穿肉色的丝袜。

如果觉得自己的身高比较高挑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短款的卫衣搭配高筒靴,但是如果我们用短款的卫衣搭配高筒靴的话,我们在选择卫衣的时候尽量选择简洁大方一点的,选择一条牛仔色的牛仔裤,尽量还是选择黑色的高筒靴这样搭配起来会更加的好看一些。总之我们在选择鞋子颜色上一定要符合衣服的颜色搭配。

三、高筒靴搭配毛衣

其实我们在穿毛衣的时候同样也可以穿高筒靴,而且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高,腿也比较长。我们在穿毛衣的时候就要选择长款的毛衣裙,但裙子的款式尽量是要宽松一点的不要选择直筒的毛衣,因为宽松的毛衣搭配高筒靴才更加的好看。

四、高筒靴搭配大衣

冬季的时候我们也可以用高筒靴来搭配棉袄或者是大衣,对于高个子的女生其实,利用高筒靴搭配毛呢大衣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有气质。如果是用高筒靴搭配大衣,那么同样还是选择黑色的高筒靴,而且靴子的长度尽量的在膝盖以上,这样才可以凸显出一个人的气质。

其实除了普通款式的大衣还可以搭配披风似的大衣,在大衣的下面穿一条毛呢短裤搭配高筒靴同样是可以的。其实这种短款的大衣搭配高筒靴的方法比较适合稍微矮一点的女生穿,因为这样可以拉长我们身体的曲线让人看起来会更加高一些,再搭配一个毛呢帽会更加的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