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女士高筒靴的图片 盘点高筒靴穿着的两大注意事项

2016/5/17 21:25:31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是稍显宽松的靴筒、还是中性帅气的大圆楦头、或是介于马靴与牛仔靴之间的低跟处理,其不易过时的百搭特性都注定了简约高筒靴会成为冬季不可或缺的时尚主力。

一双材质精良、设计简约的高筒靴,是可以穿上好几年的。无论是稍显宽松的靴筒、还是中性帅气的大圆楦头、或是介于马靴与牛仔靴之间的低跟处理,其不易过时的百搭特性都注定了简约高筒靴会成为这个冬季不可或缺的时尚主力。

鞋子的尖头容易使人的五个脚趾长期受到过度挤压,很容易扭曲变形,形成“嵌甲”,进一步感染易造成甲沟炎;脚底布满了全身脏器的反射区,长期穿着不舒适的鞋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1)、部分的女性长期穿着之后,在小腿的1/3处出现了轻度的肿胀和小腿肚外侧疼痛的症状,甚至在足背处也会感觉到疼痛。这种症状就是常见的皮靴病。主要还是因为皮靴偏小、靴腰过紧、靴跟过高等原因导致足背和踝关节处的血管、神经长时间受到挤压,造成足部、踝部和小腿处的部分组织血液循环不良所引起的。小腿长时间血液循环不畅通,容易导致小腿静脉曲张的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