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配运动鞋图片详解  几种款式让你完美驾驭

2018/4/17 8:07: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运动鞋当下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的,如何将两者完美结合也是一门学问。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搭配球鞋的西服款式。

在这个混搭风流行的年代,如果你还一本正经的认为西装只能搭配皮鞋,那么说明你已经跟时尚脱轨了。近几年西装搭配休闲衣,休闲鞋子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特别是西裤搭配运动鞋,这种正装加上运动装的搭配,更能够产生另外一种不放荡不羁的雅痞效果。

但不要以为这种风格是任何人都能随便驾驭的,需要你在选择各种单品的时候有锐利的时尚感,比如在西服的款式和颜色的选择方面,也是很有讲究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可以运动鞋完美搭配的西服。

一、纯色系的正式西服可以选择色调相近的运动鞋。

1.灰色的全套正式西服搭配白色运动鞋,不仅穿出时尚感同时仍保留了西服的稳重干练特点。

2、深蓝色运动鞋搭配银灰色西服,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同时这个颜色还比较耐脏,很适合男士选择。

二、休闲西服该如何选择运动鞋。

1.带有浓浓英伦风格的长款西服搭配带有花边的灰色运动鞋,活力感十足。

2.非常规的薄款运动鞋也是不错的选择,既休闲又轻便,将混搭风演绎的淋漓尽致。

三、休闲的九分裤西装搭配运动鞋也很不错。

1.深蓝色休闲套装,裤子是非常规的九分裤,搭配白色运动鞋,拉长身材比例的同时尽显帅气。

2.米色九分西裤搭配黑白相间运动鞋,天气冷的时候还可以穿上毛袜,既时尚又保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