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喇叭裤配什么外套好看 凸显女人味的裤子

2018/4/17 8:47: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虽然是很久以前就开始流行的一种裤子,但是现在喇叭裤依旧十分的流行,同样受到很多时尚达人的喜欢。其实喇叭裤穿起来会让女性更加有女人味,而且好看。

一、喇叭裤搭配风衣

喇叭裤算得上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一种裤子,而且喇叭裤有很多面料选择,不同面料做出来的喇叭裤给人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春秋季节的时候,大多数女性都会穿风衣,所以我们也可以利用风衣外套搭配喇叭裤,这样的搭配是十分经典的,而且看起来也很时尚,搭配一双高跟鞋就可以了。

如果利用风衣外套搭配喇叭裤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职业或者是更加有女人味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有腰带的风衣,在穿风衣的时候,把腰带系好,这样就可以很好凸显出自己的身材,而且让自己的腿也看起来十分的长,很适合职场女性穿搭。

二、喇叭裤搭配大衣

冬天的时候,我们同样也可以穿喇叭裤,不是太冷也就是初冬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九分的牛仔喇叭裤,搭配一件薄款的外套,不仅看起来很休闲,而且也十分修身,搭配一双高跟单鞋很显气质的。其实这种穿法也适合矮个子的女生,因为可以让人看起来更高一些。

毛呢大衣是冬天保暖不可或缺的一种单品,所以我们也可以用喇叭裤搭配大衣,不管是长款的大衣还是中长款的大衣都是可以的。但是因为冬天天气比较冷,因此在选择喇叭裤的时候,就可以买长款的喇叭裤,里面穿一条保暖裤就可以温暖过冬了。

三、喇叭裤搭配皮草以及棒球服图解

牛仔喇叭裤是十分好搭配的,因为牛仔裤本来就是十分百搭的单品,冬天的时候不仅仅可以用大衣搭配喇叭裤,其实如果平时穿皮草,那么也可以用皮草搭配喇叭裤,同样很好看。棒球服搭配牛仔喇叭裤也是可以的,这种搭配就看起来十分休闲,但是又不会丢失女性的优雅的感觉。

四、牛仔外套搭配牛仔喇叭裤

如果我们购买的是牛仔的喇叭裤,其实也可以用牛仔外套搭配,而且还可以选择同色系的牛仔喇叭裤。很多人觉得牛仔外套搭配普通牛仔裤不好看,但是如果把普通牛仔裤换成时尚好看的喇叭裤的话,感觉肯定不一样了,反而看起来很有气质,很潮流。

五、西装搭配喇叭裤

职场女性都非常喜欢穿小西装,但无非都是把小西装搭配西裤但是这种搭配方法非常的普通,所以我们就可以利用喇叭裤来搭配职场女性喜爱的西装。但西装搭配喇叭裤的时候,其实西装的里面就可以搭配的休闲一些,普通的t恤就可以,看起来同样也比较的时尚。

六、喇叭裤搭配皮衣

皮衣是很多年轻的女性都非常喜欢的一种外套,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皮衣搭配好看的喇叭裤。如果是年轻的消费女性的话。利用一件黑色的皮衣搭配浅色的喇叭裤,然后再配双靴子是非常好看的。也可以选择拼色的皮衣,因为有一些皮衣的胸前有一些毛,就是我们所说的毛皮一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