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棉衣长款怎么挑 适合自己的才能穿的有特色

2018/4/17 8:5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的长款棉衣穿在自己身上很具有地域的特色,会比一般的棉服更加具有设计感。但是这款衣服可以选择的余地非常的多,不同的设计适合的人群也是存在着差别的。

1、民族风的长款棉服更有特色

很多人都喜欢到少数民族的地方去游玩,去体验当地的特色习俗,品尝当地的美食。有些人为了让自己穿搭更符合本地的特色,会选择一些民族风格的衣服穿,春夏季节可能就是裙子,到了冬季可能就是长款的棉服更受欢迎。但是这种棉服的设计也是多样的,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吗?

2、喜庆亮眼的红色

如果你的性格比较活泼热情,那么你应该要选择一款符合自己的性格的衣服,抢眼又颜色鲜艳的红色一定不会出错的,并且这种颜色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会显得整个人的气色很棒。

3、黑颜色的更加百搭

如果你想要买一件比较百搭一点的民族风棉服,那么你可以选择黑颜色的,因为它可以和多种颜色的裤子配在一起,同时对于追求比较安全低调一点的穿衣风格的人来说,这种颜色很合适。

4、素雅的纯色系会让人看起来很舒适

如果你不喜欢衣服上面有大面积的刺绣和印花,想要买一件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穿着的长款棉服,那么你可以选择纯色系的,因为不需要选择的太抢眼,也不要太沉闷,干净的白色就很不错,除了外出旅行的时候可以穿着,你在日常生活中穿也是没有问题的,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衣服的使用率。

5、这样搭更时尚

对于年轻的女孩子来说,可以选择在长款棉服里面穿上一条连衣裙子,打造出一种层次感,这样更有特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