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配什么外套图片 想穿的时髦看这些

2018/4/17 10:5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非常具有复古的气息,近几年来非常的流行,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喇叭裤应该怎么搭配外套才能让你更时髦,感兴趣的小仙女一起看下去吧。

喇叭裤的搭配可以说是多种多样了,相信喜欢这件单品的小仙女在喇叭裤的搭配上肯定也都有自己的一番见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街拍达人们都是如何穿衣搭配的,看看从她们身上我们能借鉴到什么穿衣搭配的方法。

第一,喇叭裤+西装小外套。

这是一套偏正式的搭配,适合工作场合,但也只要稍微改变一点,日常场合穿这套也是可以的。图一中的女生黑色的高领针织衫搭配黑色的短款西装外套,下半身黑色喇叭裤,如果鞋子搭配一双浅口高跟鞋就很适合工作场合, 但像她一样搭配一双帆布鞋,风格就休闲多了,日常可以穿。

图二中的女生黑色的内搭加蓝色长款阔腿裤,外搭黑色西服,这样的搭配比较成熟,优雅又大气。

第二,喇叭裤+大衣。

喇叭裤加大衣的组合相当的适合冬季。图一中的女生一身牛仔搭配,长款牛仔大衣搭配蓝色牛仔喇叭裤,再加上一双黑色的短靴,又酷又有女性的柔软。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白色丝质内搭加黑色的喇叭裤,外搭黑色中长款大衣,下半身一双精致的黑色短靴,再加上脖间米色的丝巾,真的是很精致的搭配。

第三,喇叭裤+牛仔外套。

这样的搭配适合年轻的女孩子,很有活力。图一中的女孩浅蓝色的牛仔外套搭配喇叭裤,再加深灰色的短靴,图二中的女生露脐T恤加短款外套加深蓝色的喇叭裤加黑色浅口绑带鞋,这两套搭配都很适合日常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