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分袖毛衫的搭配图解 秋冬季节适合的时尚单品

2018/4/17 10:45: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衫是除了夏天以外都可以穿的衣物,所以大多数女性的衣橱里面都应该必备这种单品,毛衫它不仅仅可以用来单穿,在冬季的时候我们同样也可以利用它来打底,所以很百搭。

一、如何选择毛衫

在初冬季节很多人穿大衣的时候都不知道大衣里面应该穿什么衣服,其实我们就可以利用一件八分袖的毛衫进行搭配。之所以要选择八分袖的毛衫进行搭配,是因为这种长度袖子的衣服穿起来没有那么的热,同样也不会显得手臂的部分非常的粗壮。

我们除了可以利用毛衫进行打底以外,其实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版型比较好看的八分袖毛衫进行单穿,搭配一条打底裤就可以了。我们在选择八分袖毛衫的时候,其实也可以选择一点蝙蝠袖款式的毛衫,这样的衣服版型会更加的好看,而且也特别的适合手臂上有肉的女性穿,因为它可以很好的遮挡住我们手臂上面的肥肉。

二、灰色八分袖毛衫搭配

灰色是很多颜色当中非常经典的一种颜色,所以我们也可以买一件灰色的毛衫,灰色的毛衫搭配黑色的牛仔裤或者是黑色的裤子是非常时尚又好看的,因为这种搭配看起来非常的简洁大方。我们在选择单穿的毛衫的时候,尽量的就要选择宽松一点的,这样搭配牛仔裤就会更加的好看一些。

其实在秋季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件高领的灰色八分袖毛衫,因为这种高领的毛衫穿起来更加的温暖一些。其实有一些毛衫还是非常好看的,因为它下摆部分做的是不规则高腰版型,这样的设计让毛衫变的非常的与众不同,我们在穿这种毛衫的时候可以在里面穿一件黑色的打底,这样就不会冷了。

三、普通八分袖毛衫的搭配图解

其实酒红色的八分袖毛衫也是非常好看的,因为这种颜色非常的适合秋冬季节,而且还会凸显出自己的皮肤比较白。我们在穿八分袖毛衫的时候里面也可以穿一件衬衣,这种搭配方法非常的适合学生,也就是说这种穿法是比较简单的一种穿搭方法。但是我们在选择搭配衬衣的毛衫的时候尽量选择长一点的,这种毛衫搭配起来才会更加的好看。

如果是稍微长一点的毛衫对于矮个子的女生可以把它当做一条裙子,搭配一双小皮鞋就非常的好看,但是也可以穿一双半筒袜,这样远处看来就像穿了一双高筒靴。对于一些中年的女性也可以用短的皮裤搭配八分袖毛衫,这种穿搭方法非常的符合中年女性,而且也可以把它当做打底的方法穿。

四、八分袖毛衫搭配裙子

八分袖毛衫是非常百搭的一种时尚单品,我们把它搭配不同的单品会给人的感觉不一样,其实我们也可以利用它搭配裙子,特别是一些黑色的半身长裙。如果是想穿靓丽一点的衣服,也可以用小格子的八分袖毛衫搭配蓝色的裙子也是非常的好看,显得十分的青春。

五、开衫式的八分袖毛衫

八分袖的毛衫除了我刚才所说的套头款式的以外,其实也有开衫式的八分袖毛衫,这种款式的毛衫搭配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春秋季节的时候特别的适合准备两件开衫式的毛衫,里面不管是穿t恤还是穿一些打底的衣服都是非常可以的,总之这种单品搭配起来不困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